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ZENEM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筒子们给我推荐下意大利语教材吧

[复制链接]
16#
 楼主| 发表于 2008-12-21 20:45:30 | 只看该作者
嗯,明白了,努力学习ABCD中……
17#
发表于 2008-12-25 22:41:21 | 只看该作者
入门教材推荐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的《意大利语初学手册》
薄薄的一本,围绕一个悬疑故事讲的,主角就两三个人
设计得很亲和,适合自学者
上手很容易。基本的会话也都有了。配CD
学完这本再学赵秀英的教材会感觉不那么困难了。
18#
发表于 2008-12-27 12:21:31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瑶公特</I> 于 2008-12-25 22:41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67150&amp;ptid=22371"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入门教材推荐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的《意大利语初学手册》薄薄的一本,围绕一个悬疑故事讲的,主角就两三个人设计得很亲和,适合自学者上手很容易。基本的会话也都有了。配CD 学完这本再学赵秀英的教材会感觉不 ...
</P>
<P>&nbsp;</P>
<P>嗯,这个教材我也有,感觉CD朗读的语调很怪,正常的意大利人很少有那样说话的<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4.gif" border=0 smilieid="33"> </P>
19#
发表于 2009-1-1 21:49:32 | 只看该作者
我也买过速成意大利语.
就是没看几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9:04 , Processed in 0.259172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