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sinobaroque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罗马的球票怎么买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8-12-17 23:37:25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GiuliaTotti 于 2008-12-17 03:40 发表
跑个题,话说明年复活节有赏花团的话,我先预定一个名额哈~
球票的话从现有信息看,我感觉貌似不是每场都可以在网上订的样子....
等某两位球票达人解答哈

我要我的居留[em19] [em22]
你看网上订票做什么?ms并不是所有的球票都可以在网上订,我从来没在网上订过票
17#
发表于 2008-12-17 23:39:16 | 只看该作者
其实去lazio的店买票会方便很多,而且不用排队,可惜他家不卖curva sud和distinti sud的
18#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8 00:48:2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tutti 于 2008-12-17 23:39 发表
其实去lazio的店买票会方便很多,而且不用排队,可惜他家不卖curva sud和distinti sud的



Lazio球迷不去买么?而且混在他们球迷里面看球岂不是很不安全?
另外窗口出票是提前几天啊?我恐怕不能在罗马待很久哎!!!还有窗口在哪里?

居留是什么性质的?工作签证么??没有就不能来荷兰么?
19#
发表于 2008-12-18 01:47:45 | 只看该作者
所谓窗口就是官方的球票销售点.
咱家的所有球票信息都在这里.http://www.asroma.it/List.aspx?Categoria=63
上次德比貌似是提前一周左右出票的.不知道下次的会不会提前或者推迟.
PS,TUTTI说的是她的长期居留证.没那个不能在申根国间流窜的.
20#
发表于 2008-12-18 01:55:51 | 只看该作者
如果是周末的联赛,球票会在星期一早上12点出来....欧冠比联赛先出来

lazio的球票还可以预定的...而且他家的票可以用复印件...

那谁,你真CJ[em16]
21#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8 02:13:01 | 只看该作者
id么?
还会提前推迟哦!!!那么没准~~~~~
出去玩不带电脑不上网岂不就死了………………
22#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8 02:14:32 | 只看该作者
看了一眼。。。不甚明白~~~~
23#
发表于 2008-12-18 03:04:30 | 只看该作者
我的意思是欧冠可能会提前十天或者2个星期出来
你看GT给的那个网页就行了

GT你看网上订票做咩?你要不要10号过来,11号看米兰,14号看水手
话说我还要去找下那张票我放到哪儿去了
24#
发表于 2008-12-18 04:28:16 | 只看该作者
楼主不是在问网上订票么,我就去看了下....
我短期内绝对不去意大利!!!我要等到了地中海气候里干旱少雨的时候再去!!!
殴打.你不可以把票丢了呀...那可是你GTGG我第一张球票诶!!!你要替我去的呀....你替我去过后还得帮我把票保存好,下次给我让我留做纪念的哈~~~~~~~
25#
发表于 2008-12-18 05:24:38 | 只看该作者
好滴!我肯定带走了的
我觉得一月已经不下雨了。下次过来有人陪你说法语
26#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8 06:15:37 | 只看该作者
Guilia在法国??
话说我明天去巴黎。。。。
27#
发表于 2008-12-18 19:08:22 | 只看该作者
那个,楼上,我叫Giulia,请不要写错....要是嫌麻烦可以叫我GTGG,这个比较简单...
28#
发表于 2008-12-18 21:32:45 | 只看该作者
GT,话说我想开个帖子,可学校的网络不同意,我只能用手机回帖子
哭,表情都不要我发
话说你要过来就避开4月最后一个星期和五月前2个星期
29#
发表于 2008-12-19 10:02:20 | 只看该作者
看着你们这帮“家伙”[em19] 身在海外聊天,觉得我是在另一个世界。唉。。。。。
30#
发表于 2008-12-20 19:49:59 | 只看该作者
GT...我3月底去荷兰,你去么...
刚查了机票,好贵呀[em19]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9:03 , Processed in 0.319096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