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GiuliaTotti 于 2008-12-4 23:31 发表 再问个白痴问题,是不是国内卖的行货手机都是没有WIFI的啊?
举报
原帖由 狂热份子 于 2008-12-4 23:34 发表 MS是这样的。朋友买的N81港版有WIFI,但行货没有没有。 据说魅族M8的wifi也是软屏蔽。
原帖由 <I>GiuliaTotti</I> 于 2008-12-5 04:39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658863&ptid=22267"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要是有现成的好的电子词典,谁愿意费这么大劲折腾啊.....死熊猫你站着说话不腰疼...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9:03 , Processed in 0.298907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