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yileisky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转帖】球迷涂改广场标识致敬巴普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8-11-21 14:23:21 | 只看该作者
疯了
把我头像搞那么大[em09]
17#
发表于 2008-11-21 19:55:4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huaidanl 于 2008-11-20 21:14 发表
很怀念有巨星加入的感觉。
明年买比利亚吧,我赞助。


问题是你要赞助多少[em07]
18#
发表于 2008-11-21 23:57:33 | 只看该作者
德比能拿下当然是英雄……
19#
发表于 2008-11-23 22:30:14 | 只看该作者
悟空,破坏公物是不对的……
20#
发表于 2008-11-25 10:44:05 | 只看该作者
[em03] 德比进球就是不一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7:09 , Processed in 0.27126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