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250|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铁通封路由怎么搞定??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10-31 20:26:0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破铁通,网烂穷毛病还多,今天上网蹦出来个画面,意思是检测到我用路由,威胁我再用要断网。。有高手能指点我一下怎么解决吗?从技术上。。[em02]
2#
发表于 2008-10-31 21:20:32 | 只看该作者
给铁通打电话,就说老子是从北京来的,工业与信息部派下来的,级别和你们董事长一样高,敢断我网,老子整死你们
3#
发表于 2008-10-31 21:29:37 | 只看该作者
猪哥不愧一代牛人
4#
发表于 2008-10-31 21:35:15 | 只看该作者
有感于
http://www.tianya.cn/publicforum/content/free/1/1452210.shtml

不是故意水LZ帖子的,悲愤哪
5#
发表于 2008-10-31 21:45:05 | 只看该作者
铁通 网通 电信

都封杀路由啊
6#
发表于 2008-11-1 03:13:00 | 只看该作者
铁通是存mac码的呀
路由器克隆mac码就可以了。。。。
7#
发表于 2008-11-1 07:27:4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猪哥靓 于 2008-10-31 21:35 发表
有感于
http://www.tianya.cn/publicforum/content/free/1/1452210.shtml

不是故意水LZ帖子的,悲愤哪


那SB被免职了 SB估计嚣张惯了 要不然很容易和谐的
http://society.people.com.cn/GB/1062/8266797.html
8#
发表于 2008-11-1 10:44:02 | 只看该作者
是停职吧。

还有放心路由好了,这就跟去洗头房一样,他们都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默认的。
9#
 楼主| 发表于 2008-11-1 16:25:2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Ilunga 于 2008-11-1 03:13 发表
铁通是存mac码的呀
路由器克隆mac码就可以了。。。。

是不是把路由的mac地址改成跟一台机子一样的,把另一台的网卡也改成跟这台一样的mac地址?
10#
 楼主| 发表于 2008-11-1 17:20:01 | 只看该作者
我靠,搜索了一下,还是搞不定。。
11#
发表于 2008-11-1 19:24:39 | 只看该作者
猪哥指的是那个从北京到深圳的那个高干林某吧。。。。
低调低调
永恒不让扯这个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7:09 , Processed in 0.314854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