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657|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光头应该下课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10-30 19:33:1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代表党和国家人民支持光头

[ 本帖最后由 T^0tt1 于 2008-10-30 20:02 编辑 ]
多选投票: ( 最多可选 1 项 ), 共有 42 人参与投票

投票已经结束

50.00% (21)
35.71% (15)
14.29% (6)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2#
发表于 2008-10-30 19:34:35 | 只看该作者
先看看,实在没有好转就下课吧,不然真危险了...虽然换帅也很危险.
3#
发表于 2008-10-30 19:38:37 | 只看该作者
额,原来还可以全选的
4#
 楼主| 发表于 2008-10-30 19:59:52 | 只看该作者
不准使用BUG.......
5#
 楼主| 发表于 2008-10-30 21:11:21 | 只看该作者
力挺光头[em23] [em23]
6#
发表于 2008-10-30 21:40:04 | 只看该作者
照这些年的发展趋势和意甲当今的形式来看,如果光头留任的话,我们进个欧冠什么的还是应该有把握的,不过要是想在成绩上有所突破的话,实在是不容易
7#
发表于 2008-10-30 22:33:16 | 只看该作者
穷则变,变则通,通则达。

光头现在已经驾驭不了罗马了,走人是最好的选择。
8#
发表于 2008-11-2 15:53:13 | 只看该作者
弱弱地支持下课
虽然我非常不愿意他走
我更愿意换个管理层
9#
 楼主| 发表于 2008-11-2 19:05:18 | 只看该作者
我尊重老森西,但BS小森西
10#
发表于 2008-11-4 08:19:37 | 只看该作者
有意义么?
让光头一个人来背,典型的NF行为
11#
发表于 2008-11-4 20:43:27 | 只看该作者
早死早超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7:09 , Processed in 0.304275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