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255|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郭德纲相声:我要反三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10-10 22:02:2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MjMxOTc3ODQ=/v.swf
[em03] [em03] [em03]

[ 本帖最后由 totti9416 于 2008-10-10 22:03 编辑 ]
2#
发表于 2008-10-11 09:30:01 | 只看该作者
哇哈哈 老郭
3#
发表于 2008-10-11 21:17:01 | 只看该作者
要上凳次
4#
 楼主| 发表于 2008-10-11 21:39:51 | 只看该作者

接LS!

郭:我是为了反三俗嘛。这儿坐着呢,手机来短信了:很想和你花前月下一起散步。我这个火儿腾腾的就上来了。
于:没准儿是你爱人。
郭:呸~~~我媳妇儿不认字儿。
于:那就是情人。
郭:我弄死你啊。
于:怎么了,怎么了?
郭:我是一个玉洁冰清的人。贞烈贤良就是我的代名词。我走到哪儿贞节牌坊就跟到哪儿,我绝不做外活儿知道吗?
于:什么玩意儿。
郭:我儿子都上初一了我能那样做吗我?恨得我没法儿没法儿的。
于:是吗。
郭:想和我花前月下一起散步,太色情了。
于:您要不琢磨就没什么色情的。
郭:越琢磨越色情。
于:都是你琢磨出来的。
郭:散步之后就是吃饭,吃完饭就是回家睡觉,太三俗了!我不能饶了她。
于:对。
郭:(发短信状)你是谁?
于:您还问什么?
郭:我得知道她是谁我好教育她呀。
于:用得着你教育嘛?
郭:我这是苦口“破”心。
于:太破了。
郭:单位工作也很多,我还忙活这个事儿?我得问清楚是谁?
于:啊。
郭:王秘书过来,我得批评你。我说过是一次了吗?装订文件绝对不能超过十页!你看这二十多篇儿了,下次局长再撕不动我就抽你。
于:局长撕文件啊?
郭:这是谁呢?
于:还琢磨呢。
郭:有时候人一忙起来就忘记了自己的存在,到这会儿我掏出钱包来,掏出我太太的照片。回想那些草长莺飞的日子,每到这个时候我就自己劝自己:整个天下还有比她难对付的事儿吗?
于:您就这么鞭策自己啊?
郭:赵秘书,我得表扬你,真好,悟性也好,聪明。给你舅舅露脸。
于:舅舅?
郭:我们局长。你看你打的字,才错了七个。现在看第二行。
于:一行就错七个呀。
郭:该鼓励,年轻人要鼓励嘛。
于:这是鼓励的事儿吗?
郭:闭嘴,你很三俗啊。
于:我说什么了?
郭:我在想到底是谁给我发的短信呢?
于:还是这事儿。
郭:我一定要教育她,我要批评她,让她走上光明的大道。我不像好多人,一天到晚的,沉浸在黄色的短信当中。一天到晚不务正业,他连街坊都不认识他还考虑世界上有没有外星人。
于:你现在就跟外星人差不多。
郭:讨厌,你怎么这样呢?我一直在考虑,到底是谁呢?
于:你有点儿别的事儿没有啊?
郭:你怎么回事儿?
于:废话,你考虑这个干嘛。
郭:我是一个正直的人,我是一个纯洁的人,我是一个脱离了低级趣味的人。你这样想法很肮脏。深夜无人的时候你左手一瓶酒,右手一只鸡,嘴里叼根烟。咋儿喽一口酒,啪啦两口菜,扑扑两口烟。扪心自问你不亏心吗?
于:亏心我没觉得,这三样反正够我忙活的。
郭:这个人到底长什么样呢?好看不了。
于:怎么呢?
郭:漂亮不了。
于:为什么呢?
郭:只有那些为人民服务的人长得才漂亮。
于:是啊?
郭:只有那些反三俗的人才是浓眉大眼的。这个人肯定很肮脏。这个女的好看不了。脸像苹果,眼睛像葡萄,鼻子像洋桃,嘴像樱桃。
于:长一个果盘的脑袋。
郭:没这样的啊。
于:废话,那不全是水果吗?
郭:接下来的这一个礼拜我们每天在短信的谩骂声中度过。
于:你还骂人。
郭:我严厉的批评她,诅咒她。终于她回了一条:谢谢你的提醒,果然降温了。我穿的不少挺暖和你放心吧。我才不信你这个呢。
于:您这是谩骂吗?
郭:我就要教育她,我让她走上人间正道。
于:就告诉人家要降温。
郭:我要反三俗嘛。
于:什么反三俗。
郭:接下来又一个月她没信儿了。
于:断联系了。
郭:哎呀,她改邪归正了?那我怎么办呢?我怎么能够教育人呢?
于:好了还教育什么呀。
郭:那不行,她们都好了我怎么办?我怎么能批评她们呢?我一定要批评人我要教育人嘛,我一定要教育人嘛。哎呀,天天我在考虑,为什么不来短信呢?心里面百爪挠心。站在街上抬眼望去天地间一片茫茫。枯藤老树昏鸦,小桥流水人家,古道西风瘦马,夕阳西下,断肠人在天涯。老天啊,我该何去何从?我怎么办呢?
于:你呀,死去吧你。什么呀,就这短信就成这样了。
郭:我得教育人呐我,我得反三俗啊我。
于:疯了你。
郭:终于来短信了:对不起我出国了,好久没有回来,我用我的全部积蓄给你买了块手表。
于:礼物。
郭:是啊?
于:你还知道好歹啊?
郭:我用你给我买表?全部积蓄?表不错啊。黄金的壳儿白金的链儿顶上一圈儿钻石,左边蓝宝石右边猫眼,一圈儿奶油正当间儿是个樱桃。
于:蛋糕啊是怎么着?
郭:我喜欢吃蛋糕。
于:为什么?
郭:我要借吃蛋糕的机会批评教育她。
于:没听说过都。
郭:给我发了一个短信:明天下午两点,我在天桥等你。你听听她选择这个地方。
于:怎么了?
郭:天桥。那是个小市民去的地方,低级下流庸俗无聊。可见她的品味,天桥就代表着下流。
于:是啊?
郭:我们是很高雅的,我要反三俗!(声嘶力竭)
于:别嚷了,至于不至于啊?
郭:我很生气呀我,我很生气。我转天一定要批评她。顺便把那表拿过来。
于:主要是拿表去了。
郭:转过天来,跟家收拾好了换衣服,准备走。短信又来了:对不起我有点儿事儿,明天吧。太三俗了。我实在等不了了。那我也得去。
于:是。
郭:转过天吧,转天得上班,早晨起来上单位忙活完了,到中午归置好了奔天桥。刚出单位的门儿,短信又来了:
于:谁啊。
郭:同事发来的。
于:说什么?
郭:据可靠消息,今天下午领导要来视察,你有可能要提正处。
于:要升官儿。
郭:升官儿对我来说倒无所谓,关键的是能更好的能为人民服务,能够反三俗。我是去接待领导,还是去接待名表?
于:您呀,处长可就比副处强。
郭:是吗?
于:当然。
郭:好,那我去接待领导,我明天再去拿表。她昨天还涮了我一把呢,一对一次,我明天再去天桥。
于:嗯。
郭:下午陪着领导笑了一下午,一直到领导走我这脸都木了。活动一下,明天我要去拿表去。
于:还想着呢。
郭:明天我要到天桥去教育人了,我要到天桥去反三俗了,我要去天桥教育人。
于:嗯。
郭:很高兴,回家。
于:回家。
郭:到家门口,我儿子在门口等着我呢。孩子放学了:爸爸你回来了。回来了回来了。孩子上来一把搂住我了。
于:高兴。
郭:爸爸爸爸你太给我露脸了。
于:怎么露脸?
郭:我们学校里面搞测验,今天下午除了您所有的爸爸都上天桥了。
于:全去天桥了!
5#
发表于 2008-10-11 22:23:02 | 只看该作者
兰州是相声公社还是百度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7:09 , Processed in 0.269396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