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场,一直是双手合十放在面前,有深深的悲哀,
不为意大利,只是觉得又是一场无奈.
依旧是光鲜的衣服,依旧是耀眼的光头,但“科里纳”与他无关,他更属于“莫雷诺”。
是的,这真是个肮脏的比赛,裁判的个人表演,悲情的意大利,黑哨的实验基地,
误判,这么流行,恩,很好...
从对荷兰那场范尼的进球,就开始备受争议,我特意去百度了所有越位的特殊情形,看来就差去查查伟大裁判们的执法手册了.就是这样的开场,蓝色注定哀伤.
没有愤怒,没有失望,大赛慢热的意大利,对荷兰那场的下半场我们依旧很漂亮,没有卡队的后防,的确,有小小脆弱,我们依旧很顽强,我们依旧踢得很漂亮,只是缺了点运气,那一个穿裆球都没有进,我亦只能说那是上帝的玩笑,只是这玩笑也持续的太长了吧...意大利,为什么你总是那么悲情,我们的蓝为何总是那么忧郁.
苦涩,在心中不停环绕,泪水,有夺眶的冲动,夜很深,心好痛.
我爱意大利,即使那片蓝总是那么忧郁...
我们很优秀...
对阵罗马尼亚,所有人都说,意大利一定赢.
是的,我们一定赢!
可,
前提是没有脑残裁判的肮脏表演,没有上帝一再的玩笑.
罗马尼亚,你让我尊敬.你们踢得很积极,很顽强,很实用.
我们的意大利,你们很棒!!!
无论是场面还是配合,都没有给世界冠军丢脸.
布冯,圣布冯,伟大的布冯,果然是第一门将.
是的,我们怎么能不回顾一下"伟大的光头裁判"奥夫雷伯的精彩个人表演呢?
大家请好好观赏,记得看完要鼓掌哦,记住,他是明星,咱意大利的红人!!!
记住,他是怎么死的,沐浴死的,恩,口水沐浴死的!!!
上半时补时阶段,托尼接到赞布罗塔的传中,头球破门!如此清晰的好球!
好吧,表演开始了,越位,哈,越位球!进球无效!
可爱的光头,用如此可爱的方式小露了下脸,只是手段太低劣了,好吧,理解你想出名的心理.
80分钟,迪卡在禁区内接应对手的传中,帕努奇在他身后贴防,两人同时跌倒.
看,哨音又响了,表演继续着.那肮脏的手指向了点球点...
很好,刚才的不够劲爆,这次,的确够狠,点球!
可以理解,想看我们布冯的个人表演,那就看吧...
是的,伟大的布冯,扑出了点球,拯救了意大利,
只是,太多的不解写在了这个第一门将的脸上,这个莫须有的点球,
更多的是悲哀与可笑.
伟大的布冯,不需要用这种方式出名...
谢谢用心良苦的裁判,谢谢!!!
意大利的进攻,可爱的光头道是明察秋毫.
夸利亚雷拉那一次越位,的确向前探了小半个身位,托尼那次摔倒在禁区内,也的确不是对方犯规,但如果按照他判罚帕努奇点球的那个尺度,恐怕意大利队至少也该获得一个点球。
只是我们的裁判表演累了,没兴趣了,对蓝色,太没兴趣...我们怎么能怪他呢...
他已经出名了,很出名,莫雷诺一定是他的偶像,超越莫雷诺是他的信仰!!!
继续黑掉意大利,忽然有呕吐的感觉,太肮脏了.让人窒息!!!
卡队,那一个特写镜头里,依旧能看出你的无奈与悲伤.
意大利,我们很棒.
球迷很满意,真的...
你们是英雄,我们的英雄!!!
我爱你,蓝色.我爱你,意大利!
作者: 苏殇
Fans1体育迷网有奖征文活动参选文章
原文地址:http://bbs.fans1.com/viewthread.php?tid=1665&extra=page%3D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