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681|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有人买基金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9-20 10:52:3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大家都买基金吗?
有什么大家相互推荐一下
发现我那点工资根本不够我花的
之后想办法赚点脂粉钱啦

大家都是怎么理财的
相互交流一下


我买的广发聚丰

[em12]
2#
发表于 2008-9-20 11:03:08 | 只看该作者
我买股票,亏了好亏![em19]
3#
发表于 2008-9-20 11:03:4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布拉茜 于 2008-9-20 11:03 发表
我买股票,亏了好多![em19]
4#
发表于 2008-9-20 11:11:15 | 只看该作者
基金又不一定赚
5#
发表于 2008-9-20 12:13:12 | 只看该作者
暴跌到一千点一下,把所有家当卖了,冲进去
6#
 楼主| 发表于 2008-9-27 12:31:26 | 只看该作者
博时主题怎么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7:09 , Processed in 0.235362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