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wewe@roma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可乐+薄荷糖=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8-9-19 22:38:12 | 只看该作者
应该是把。。含量越高越好
17#
发表于 2008-9-20 00:40:23 | 只看该作者
生活危险远处不在
18#
 楼主| 发表于 2008-9-21 00:33:55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张示剑 于 2008-9-18 16:47 发表
有点怀疑,瓶子居然没有倒!
明天我会做这个实验的,结果出来了跟大家说。

有结果了没?
19#
发表于 2008-9-21 07:51:2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wewe@roma 于 2008-9-21 00:33 发表

有结果了没?


糖和可乐的味道不错,我没舍得浪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9:04 , Processed in 0.273712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