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罗马飞鱼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还有中秋上班的么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8-9-15 11:48:15 | 只看该作者
我们节假日加班每天50元。
不如正常上班工资高。
17#
发表于 2008-9-15 12:03:31 | 只看该作者
今天上班囧
18#
发表于 2008-9-15 23:15:56 | 只看该作者
有 365日无休
19#
发表于 2008-9-15 23:31:5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milolee 于 2008-9-15 23:15 发表
有 365日无休

楼上的工作好伟大
20#
发表于 2008-9-18 07:47:11 | 只看该作者
夜里打工而已的
21#
发表于 2008-9-18 09:43:58 | 只看该作者
9.18纪念日,居然也上班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5:20 , Processed in 0.352573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