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功夫熊猫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国罗马球迷的重量级人物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8-9-16 23:52:11 | 只看该作者
大牌罗马球迷啊[em03]
17#
发表于 2008-9-17 16:11:08 | 只看该作者
是不是因为现在KAPPA上了N多我们颜色和LOGO的衣服,他买了件穿上而已呃。。。

反正现在在马路上看到有穿这样衣服的已经不象以前那么激动了,
以前肯定是同好,现在也许只不过是KAPPA的买主
18#
发表于 2008-9-20 00:45:51 | 只看该作者
同上 现在广州的大街上KAPPA的罗马服装随处可见  不过一看就知道不是同行 郁闷呀 别的球队球迷还在羡慕我们的球迷突然间爆长呢 哪能理解我们的苦处啊[em07]
19#
发表于 2008-9-20 11:30:01 | 只看该作者
其实球迷的人数的确是在增长的,不过很多的确穿球衣却并不是球迷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9:04 , Processed in 0.932684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