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563|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N79好像不错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9-6 21:01:4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应该快出了,不知道多少米[em07]
2#
发表于 2008-9-6 21:13:00 | 只看该作者
爱抚ZBJ吖。
俺穷人 用不起手机  [em07]
3#
 楼主| 发表于 2008-9-6 21:15:24 | 只看该作者
俺也没用手机。。。我用小灵通[em07]
4#
发表于 2008-9-6 21:16:20 | 只看该作者
俺通讯基本靠吼....[em07]
5#
发表于 2008-9-6 21:18:16 | 只看该作者
比较喜欢N81
6#
发表于 2008-9-6 21:32:49 | 只看该作者
1110最美
7#
发表于 2008-9-6 21:37:00 | 只看该作者
n78。。。。 销魂
8#
发表于 2008-9-6 21:47:0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罗马飞鱼 于 2008-9-6 21:32 发表
1110最美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5:20 , Processed in 0.311606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