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龙飞翔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越狱终于归来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8-9-4 23:42:34 | 只看该作者

海报

17#
发表于 2008-9-5 00:09:05 | 只看该作者
那个亚裔的天才发明的那玩意太夸张了...
很多人在怀疑Sarah可能是假的[em09]
18#
发表于 2008-9-5 00:44:52 | 只看该作者
编剧早就开始扯淡了
Sarah复活了 放弃第四季
19#
发表于 2008-9-5 06:40:54 | 只看该作者
可怜的美国佬不知道我们看他们的玩意一样觉得搞笑,
20#
发表于 2008-9-5 12:54:15 | 只看该作者
其实看来看去还就是第一季最好看
21#
发表于 2008-9-5 15:54:1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山黛 于 2008-9-5 12:54 发表
其实看来看去还就是第一季最好看


没错,越往后越觉得巧合太多。

米也没原来帅了,明显变胖了
22#
发表于 2008-9-5 16:27:53 | 只看该作者
只有第一季的越狱是经过米帅精密策划的,以后的全都是在被迫逃亡。
23#
 楼主| 发表于 2008-9-5 21:40:44 | 只看该作者
第2集后面,米帅都流鼻血了,美剧不会变成韩剧吧
24#
发表于 2008-9-5 23:10:40 | 只看该作者
都快忘记第三季讲什么了。。
25#
发表于 2008-9-7 15:02:55 | 只看该作者
昨天看了2集,感觉是为了拍而拍,所以不断加上新剧情
26#
发表于 2008-9-9 11:09:3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龙飞翔 于 2008-9-5 21:40 发表
第2集后面,米帅都流鼻血了,美剧不会变成韩剧吧


哈哈哈,我当时也这么想的
27#
发表于 2008-9-9 15:14:05 | 只看该作者
大家 都来看《越狱》
28#
发表于 2008-9-9 16:59:41 | 只看该作者
这玩意儿要出到第几季才罢休啊[em09]
29#
 楼主| 发表于 2008-9-9 22:10:10 | 只看该作者
都说第四季后就结束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5:20 , Processed in 0.314323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