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wrnmhjbyty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 手机沙龙, 呵呵~~(多图杀猫)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8-7-25 11:03:02 | 只看该作者
NOKIA 5310 很喜欢

一直不喜欢索爱的机子,摁起来太麻烦
17#
发表于 2008-7-25 19:03:0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86batistuta 于 2008-7-25 07:14 发表
有球球分组啊   哈哈   我也玩   嫂子起的好早


……或许我们俩说的是完全不同的俩东西
你指的应该是NBA?

我整夜未睡(敢扯到BT身上就剁了你)
18#
发表于 2008-7-25 22:13:3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水澈 于 2008-7-25 19:03 发表


……或许我们俩说的是完全不同的俩东西
你指的应该是NBA?

我整夜未睡(敢扯到BT身上就剁了你)

嫂子心虚了么?
19#
发表于 2008-7-25 22:25:34 | 只看该作者
嫂子怒火焚烧~
20#
发表于 2008-7-25 22:28:58 | 只看该作者
说到BT,嫂子就急了[em05]
21#
发表于 2008-7-25 22:32:23 | 只看该作者
嗯 我指的某游戏不是街舞- -!
我不说BT 就不说BT 就不说BT  就不~~说~~B~~~T 啦啦啦啦(小龙人版本)
22#
发表于 2008-7-25 22:45:09 | 只看该作者
手机还是NOKIA的好啊

n72 闪过
23#
发表于 2008-7-26 00:32:49 | 只看该作者
多图杀猫什么意思。。


我以为 残忍的杀猫图
24#
发表于 2008-8-11 12:20:27 | 只看该作者
我用5300
感觉好傻
喜欢5310
25#
发表于 2008-8-11 19:40:12 | 只看该作者
我用的MOTO的MPX220。自我感觉还是WM的系统好用。比NOKIA的SYMBIAN系统好用多了。只是WM系统要求屏幕只能是6万5千色,这个比SYMBIAN的差点;而且WM系统的机子普遍摄像头配置太低。LZ发的图里只有838一个WM的机子,这个我比较喜欢。索爱的没什么前途,现在都向智能机发展了,看NOKIA,看MOTO,看SAMSUNG。三星最聪明了,一边做WM的,一边做SYMBIAN的。索爱还是停留在自己的领域,只是象征性的用了几个SYMBIAN的UIQ系统。MOTO今年出的新机都已经不再用LINUX了,而是用WM。
楼上有筒子喜欢O2的,我也喜欢,但是不打算入手,手上的MPX220已经有年代了,近期是有换机的打算,还没确定,不过肯定是WM系统的。相机功能,哈,有数码相机就行了。。不过绝对不会要行货,LZ的838也是水的。买手机坚决买水货。
最后赞LZ一个。
26#
发表于 2008-8-12 20:21:23 | 只看该作者
现在的高中生啊..................

想当年拿个小灵通都偷偷摸摸
27#
发表于 2008-8-15 13:35:08 | 只看该作者
N72[em07]

现在想换个+10的

[ 本帖最后由 F.托蒂 于 2008-8-15 13:43 编辑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5:20 , Processed in 0.327581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