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964|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看看自己能不能贴出来....ZB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7-13 20:25:1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IMG src="http://img.photo.163.com/3bJ5EGgbagZB3JA-8sM0_Q==/1707427208726890218.jpg" border=0>希望不是叉烧包

[ 本帖最后由 cassano922 于 2008-7-13 20:40 编辑 ]
2#
发表于 2008-7-13 20:35:17 | 只看该作者
不是叉烧包
不过是网易博客...
3#
 楼主| 发表于 2008-7-13 20:41:09 | 只看该作者
改过了...看看行不行
4#
发表于 2008-7-13 20:56:05 | 只看该作者
不是叉烧包
是四方麻将桌[em09]
5#
发表于 2008-7-13 20:56:49 | 只看该作者
我看到了
图好小
6#
发表于 2008-7-13 21:57:47 | 只看该作者

我来替LZ贴吧

7#
发表于 2008-7-13 22:00:19 | 只看该作者
lz就不能来张大点的。。。[em07]
8#
发表于 2008-7-13 22:59:40 | 只看该作者
163博客NO 外联[em04] [em04] [em04]
9#
 楼主| 发表于 2008-7-14 15:32:22 | 只看该作者
摄像头拍的....好像不能再大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3:35 , Processed in 0.308686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