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tottiflying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zbIV】 再来一次. . .. . . 博RP 进个好学校,来个好专业

[复制链接]
H
16#
发表于 2008-7-10 13:08:00 | 只看该作者
同GTGG意见
17#
发表于 2008-7-10 14:26:49 | 只看该作者
呵呵,加油啦LZ
你到底进了什么学校和什么专业
啥时候才能知道呢
18#
 楼主| 发表于 2008-7-10 20:11:00 | 只看该作者
回LS 。 先谢谢哈~
      
                      北邮0 北理工0 中国传媒. 具体专业我报的太混乱. 都不及得了. 5555
19#
发表于 2008-7-10 20:39:41 | 只看该作者
没看到照片[em22]
20#
发表于 2008-7-10 21:04:01 | 只看该作者
LS最近RP出现严重问题,赶紧自爆补过,自爆标准请参照http://www.romabbs.com/viewthrea ... page%3D1&page=1
21#
 楼主| 发表于 2008-7-10 22:02:20 | 只看该作者
同意LS。。。。额
22#
 楼主| 发表于 2008-7-16 15:48:09 | 只看该作者
偶 ..北邮.网络工程...
额. 迷茫.再次
23#
发表于 2008-7-16 18:31:49 | 只看该作者
新人都要自爆吗?偶也考虑考虑[em20]
24#
 楼主| 发表于 2008-7-16 19:23:22 | 只看该作者
LS 。 我不是新人。。
只是注册的时间短了..
25#
发表于 2008-7-16 21:24:01 | 只看该作者
LZ是文科生 还是 理科生?
26#
 楼主| 发表于 2008-7-16 22:02:14 | 只看该作者
理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5:18 , Processed in 0.335552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