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原帖由 bleue 于 2008-7-9 08:37 发表 
我怎么记得某人当时明明是要出国了呢~
话说西安实在是够热啊。任何地方,对我对我最具杀伤力的就是热了。热能叫我立马落荒而逃的
貌似近期最具可操作性的,还是你的地盘啊
我要去看壶口瀑布,我要去看秦始 ...
当老大的要实事求是,不带睁着眼睛说瞎话的啊....您是07年暑假去的青海么?06年好不好?
某人最近人文多了啊,还壶口瀑布兵马俑.....当年貌似只是惦记小吃了吧?
不过西安夏天是热.热死.我在西安呆了二十几年都没习惯.....怕热的话冬天来吧.冬天也好玩.反正西安没什么季节性的景观.
怎么样?你寒假过来的话我回国接驾,省得某SL又说我不够虔诚...[em06]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