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bleue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突然想念青海了,非常的想念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8-7-9 10:07:45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想去[em04]
32#
发表于 2008-7-9 11:12:24 | 只看该作者
任何地方,对我对我最具杀伤力的就是热了。热能叫我立马落荒而逃的



蓝J怕热来哈尔滨玩吧。还有现在漠河的机场建好了,可以飞来看北极光。
33#
发表于 2008-7-9 20:28:1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bleue 于 2008-7-9 08:37 发表


我怎么记得某人当时明明是要出国了呢~
话说西安实在是够热啊。任何地方,对我对我最具杀伤力的就是热了。热能叫我立马落荒而逃的

貌似近期最具可操作性的,还是你的地盘啊
我要去看壶口瀑布,我要去看秦始 ...

当老大的要实事求是,不带睁着眼睛说瞎话的啊....您是07年暑假去的青海么?06年好不好?
某人最近人文多了啊,还壶口瀑布兵马俑.....当年貌似只是惦记小吃了吧?
不过西安夏天是热.热死.我在西安呆了二十几年都没习惯.....怕热的话冬天来吧.冬天也好玩.反正西安没什么季节性的景观.
怎么样?你寒假过来的话我回国接驾,省得某SL又说我不够虔诚...[em06]
34#
发表于 2008-7-9 23:01:24 | 只看该作者
话说如果寒假集体游西安的话,算偶一份[em06]
35#
发表于 2008-7-9 23:09:04 | 只看该作者
[em07]   GT 你现在哪里留学啊??????????? ...

                   永恒组团游?
GT导游~
                   ..团长--- 老大
---- 副团长--- 某某
   团委书记---
党委书记---
36#
发表于 2008-7-9 23:29:2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tottiflying 于 2008-7-9 23:09 发表
[em07]   GT 你现在哪里留学啊??????????? ...

      

火星boy也要去留?[em02]
37#
发表于 2008-7-9 23:50:04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33# 的帖子

GTGG肯定是不够虔诚的了。。。。[em03]
38#
发表于 2008-7-9 23:52:31 | 只看该作者
GTGG对帕GG灰常虔诚[em06]
39#
 楼主| 发表于 2008-7-12 22:07:0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GiuliaTotti 于 2008-7-9 20:28 发表

当老大的要实事求是,不带睁着眼睛说瞎话的啊....您是07年暑假去的青海么?06年好不好?
某人最近人文多了啊,还壶口瀑布兵马俑.....当年貌似只是惦记小吃了吧?
不过西安夏天是热.热死.我在西安呆了二十几年都没习惯 ...


人家最近累得记忆力下降成么?[em20]

接驾之说,成本太大不敢当~
40#
发表于 2008-7-13 05:02:59 | 只看该作者
好有氛围的帖子,虽说限制级但也是惊鸿一瞥,万分知足了。这么多钱主要是花在什么方面?不是来回机票吧?[em06]
41#
 楼主| 发表于 2008-7-13 07:13:10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群狼之首 于 2008-7-9 11:12 发表


蓝J怕热来哈尔滨玩吧。还有现在漠河的机场建好了,可以飞来看北极光。


漠河有啥好景点不?

对于哈尔滨的了解就是冰雕了。可是冬天冷得要死我又受不了了
既怕冷又怕热,看来我是变温动物[em24]
42#
 楼主| 发表于 2008-7-13 07:15:35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竹野99 于 2008-7-13 05:02 发表
好有氛围的帖子,虽说限制级但也是惊鸿一瞥,万分知足了。这么多钱主要是花在什么方面?不是来回机票吧?[em06]


接近1个月时间,费用好像还可以吧。
主要花费就是车费和住宿了。

来回乘火车。如果坐飞机得1万多了。话说,我不大喜欢坐飞机。老土[em20]

PS:楼上的最近也够让人惊鸿一瞥的呀。上线的频率比我还低~~
43#
发表于 2008-7-13 17:58:44 | 只看该作者
蓝j说的不错,我女朋友就是兰州的,每次去都想吃他们那边的小吃。
44#
发表于 2008-7-13 18:24:4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bleue 于 2008-7-13 07:15 发表


接近1个月时间,费用好像还可以吧。
主要花费就是车费和住宿了。

来回乘火车。如果坐飞机得1万多了。话说,我不大喜欢坐飞机。老土[em20]

PS:楼上的最近也够让人惊鸿一瞥的呀。上线的频率比我还低~~

蓝J 我们策划个集体旅游么?
         永恒组团游~嘎嘎
45#
发表于 2008-7-14 21:54:30 | 只看该作者
去年的这个时候走青藏线去的西藏···一晃一年过去了··
有空好想再去一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3:36 , Processed in 0.358973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