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zfeiwguo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挂课正式开始了啊!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8-7-2 13:08:12 | 只看该作者
毕业设计也很关键,先打好预防针
17#
发表于 2008-7-2 13:58:37 | 只看该作者
比起其他活动WOW   泡马子  泡吧迪厅包宿……
上YH对学习尤其是大学学习根本没什么杀伤力
18#
发表于 2008-7-2 17:19:40 | 只看该作者
LZ重修应该怪RP,来永恒这么久了也不自爆
19#
发表于 2008-7-2 17:35:37 | 只看该作者
就是
马上自爆不然
。。。。。。。。[em13] [em22] [em23]
20#
发表于 2008-7-6 09:58:20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86batistuta 于 2008-7-2 13:58 发表
比起其他活动WOW   泡马子  泡吧迪厅包宿……
上YH对学习尤其是大学学习根本没什么杀伤力

这个。。。个人认为虽然我上高职但是我想无论本科专科平均80不难。
21#
发表于 2008-7-6 14:12:31 | 只看该作者
周中读书是靠混,周末读书是睡觉
一到考试就作弊,挂课从来不找我
22#
发表于 2008-7-6 14:30:5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寻梦飞 于 2008-7-6 14:12 发表
周中读书是靠混,周末读书是睡觉
一到考试就作弊,挂课从来不找我

精辟!     不愧是~~~~~~      老大级人物~~~
23#
发表于 2008-7-6 17:34:06 | 只看该作者
LZ好好学习啊,
我成绩已经都出来了
没挂
而且GPA相当之高
24#
发表于 2008-7-6 19:32:0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寻梦飞 于 2008-7-6 14:12 发表
周中读书是靠混,周末读书是睡觉
一到考试就作弊,挂课从来不找我

大学基本都酱紫啦
不过也有少数例外的
25#
发表于 2008-7-6 23:18:2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寻梦飞 于 2008-7-6 14:12 发表
周中读书是靠混,周末读书是睡觉
一到考试就作弊,挂课从来不找我


我们学校有相当一部分人很认真读书
不过所有人在期末都会努力读书 o(∩_∩)o
26#
发表于 2008-7-7 20:17:31 | 只看该作者
我已经不认真读书好多年了!
27#
发表于 2008-7-8 01:03:35 | 只看该作者
經大多數人證明,GPA与混YH的頻率是不成反比滴,LZ還是自我反省下吧[em07]
28#
发表于 2008-7-9 12:07:55 | 只看该作者
(*^__^*) 嘻嘻……  想起大学某同学最NB
整天WOW还奖学金这哥们考的分是真高
年年1K的奖学金买PSP还冲点卡[em07] [em07] [em07]
考试前一星期宿舍不带动弹的
29#
 楼主| 发表于 2008-7-9 13:24:32 | 只看该作者
同学
真牛啊
30#
发表于 2008-7-10 21:27:34 | 只看该作者
大学的话,考前复习是关键.
我们宿舍有一牛人,考前给我们出模拟卷,我们就用背的,每次都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3:34 , Processed in 0.32724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