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江西帮的出来签个到

[复制链接]
31#
 楼主| 发表于 2008-7-7 20:14:0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托蒂GOAL 于 2008-7-7 16:18 发表
我南昌本地人...  目前也在南昌

电话:13699542983 (欢迎骚扰)
QQ :138706798(欢迎打扰)

你的QQ问题是"我的真实名字"????我加不进哦.我又不知道你的真名
32#
发表于 2008-7-7 20:15:55 | 只看该作者
答案不会是“不知道”吧,以前碰到一个,好冷。。。[em07]
33#
发表于 2008-7-10 14:48:56 | 只看该作者
晕,我一年多不来这里了。楼主还记得我吧?[em02]  
聚会很想参加,可惜我不在江西。遗憾,,,,[em11]
34#
发表于 2008-7-10 22:08:15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托蒂GOAL 于 2008-7-7 16:22 发表
另外补充下 感谢 非典飞机 关注我们本土的八一恒源

希望有机会来南昌玩  

角斗士朋友那天的米兰南昌行有去看 巴雷西吗?

糜烂,除了超级皮波和马队其他人我鸟都不鸟.巴雷西谁呀?
35#
 楼主| 发表于 2008-7-11 07:42:1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MENTELLA 于 2008-7-10 14:48 发表
晕,我一年多不来这里了。楼主还记得我吧?[em02]  
聚会很想参加,可惜我不在江西。遗憾,,,,[em11]

觉得哦。金贵兄,很想念你啊!
36#
发表于 2008-7-11 07:56:36 | 只看该作者
Me[em05]
37#
发表于 2008-7-11 14:25:52 | 只看该作者
我忘记改了 我去改下我QQ~
38#
发表于 2008-7-13 00:07:37 | 只看该作者
嘿嘿,老大,谢谢你还记得我啊。
要是聚会改在过年,我就可以参加了。[em07]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3:35 , Processed in 0.334119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