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罗马飞鱼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ZB】有多少刚毕业的筒子?

[复制链接]
46#
发表于 2008-8-11 19:44:24 | 只看该作者
我只知道工作两年了都从人类变异成狗了。。。一条到处乞食无人关心的狗。
47#
发表于 2008-8-11 19:48:15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86batistuta 于 2008-6-25 17:11 发表
当年砸了学校就灰溜溜的跑了[em04] [em04] [em04]

当年我喝高了纠结了一伙同学砸了学校还打了一个新来的不认识的系辅导员,结果第二天班主任导师哭着到我宿舍把我从被子里揪出来。被系主任和书记批评了四五天,院长扬言不给我毕业证,后来交了5千大洋的罚款毕业证就到手了。
日他娘的嘴的狗屁大学。
光阴都虚度了。
48#
发表于 2008-8-11 21:37:25 | 只看该作者
飞鱼看起来很有韩味吗[em07]
49#
发表于 2008-8-12 01:46:50 | 只看该作者
准备考研中呢[em02]
50#
发表于 2008-8-12 10:26:36 | 只看该作者
晕。高三毕业算不算~~这帖子沉了一阵又上来了
51#
 楼主| 发表于 2008-8-12 12:56:2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meng1987 于 2008-8-12 01:46 发表
准备考研中呢[em02]

考研吧,能再悠闲两年,GL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5:18 , Processed in 0.289557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