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jhq8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队旗转让····

[复制链接]
16#
 楼主| 发表于 2008-6-19 08:27:17 | 只看该作者
没人要···那我墙上挂一面···柜子里收藏一面··[em07]
17#
发表于 2008-6-19 19:43:59 | 只看该作者
想要 没钱
刚买了龙族的T恤!
18#
发表于 2008-6-19 22:05:08 | 只看该作者
哈哈~~~楼主的旗终于销出去啦~
19#
发表于 2008-6-19 22:58:1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GiuliaTotti 于 2008-6-19 05:16 发表
原来楼上还活着啊.....真BT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20#
发表于 2008-6-19 23:47:13 | 只看该作者
死相!
21#
发表于 2008-6-19 23:49:02 | 只看该作者
[em03] LS能看到?
22#
发表于 2008-6-19 23:50:57 | 只看该作者
插个队
不会影响BT跟小嫂吧
H
23#
发表于 2008-6-20 04:50:20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tottiflying 于 2008-6-18 21:53 发表
H 你社会学还研究汇率啊


你念个大学难道就忘记怎么刷牙洗脸擦屁股了?
H
24#
发表于 2008-6-20 04:50:41 | 只看该作者
送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3:35 , Processed in 0.319588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