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科比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蒙特拉,生日快乐!

[复制链接]
46#
发表于 2008-6-19 09:39:15 | 只看该作者
飞机生日快乐```
47#
发表于 2008-6-19 09:42:15 | 只看该作者
生日快乐!
48#
发表于 2008-6-19 12:22:01 | 只看该作者
生日快乐
49#
发表于 2008-6-19 13:01:15 | 只看该作者
搞什么啊
为何从狼行移到沙漠了
真tmd人走茶凉啊!
50#
发表于 2008-6-19 13:15:42 | 只看该作者
生日快乐!
51#
发表于 2008-6-19 13:19:46 | 只看该作者
LZ哈在
很好
飞机永远是最好的
52#
发表于 2008-6-19 15:13:17 | 只看该作者
我造孽的飞机娃儿啊。。
53#
发表于 2008-6-19 22:32:01 | 只看该作者
小飞机...............生日快乐.....
54#
 楼主| 发表于 2008-6-21 12:54:25 | 只看该作者

偶当然还在啊!

偶一直在留意罗马的呢!
不过:“搞什么啊
为何从狼行移到沙漠了
真tmd人走茶凉啊!”确实是有点人走茶凉的味道啊!
他老人家伤得太多,否则上赛季进10个球没问题的。还是比57要高效些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3:36 , Processed in 0.308777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