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zfeiwguo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永恒什么时候可以设置邀请码啊!

[复制链接]
16#
 楼主| 发表于 2008-6-14 20:58:57 | 只看该作者
等我混大了 在里面
永恒一人一个邀请码,现在谁拿到霏凡  的ID才牛呢?
17#
发表于 2008-6-14 21:05:11 | 只看该作者
那您得混的很大很大很大才行……[em07]
菊花可不好进入

[ 本帖最后由 水澈 于 2008-6-14 21:10 编辑 ]
18#
发表于 2008-6-15 02:37:38 | 只看该作者
澈澈啊.......[em06]
19#
 楼主| 发表于 2008-6-15 09:13:53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水澈</I> 于 2008-6-14 21:05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590107&amp;ptid=20909"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那您得混的很大很大很大才行……<IMG alt=[em07]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7.gif" border=0 smilieid="36"> 菊花可不好进入
</P>
<P>&nbsp; 本人已经进入了啊</P>
<P>&nbsp;</P>
<P>&nbsp;</P>
<P>&nbsp;</P>
<P>&nbsp;</P>
<P>&nbsp;</P>
<P>&nbsp;</P>
<P>&nbsp;</P>
<P>11哈哈!<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10.gif" border=0 smilieid="39"> <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12.gif" border=0 smilieid="41"> <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8.gif" border=0 smilieid="37"> </P>
20#
发表于 2008-6-15 13:44:53 | 只看该作者
还有菊花论坛~~~~
我也要进啊~~~~~~~~~~
21#
发表于 2008-6-15 13:58:46 | 只看该作者
进菊花?怎么现在的孩子都喜欢高难度动作
22#
 楼主| 发表于 2008-6-15 21:25:10 | 只看该作者
哈哈 奥运前进龙族
奥运 后进霏凡
哈哈[em10]
23#
发表于 2008-6-15 23:04:45 | 只看该作者
都不知道说啥好了。。。。。人家这么认真    嫂子你坏。。。。。。。。。
24#
发表于 2008-6-16 02:12:14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挺认真的嘛,86你坏,人家哭哭[em07] [em07] [em07]
25#
发表于 2008-6-16 12:35:49 | 只看该作者
ls,lss
公共场合
注意影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3:34 , Processed in 0.29555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