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273|回复: 1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急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6-4 16:22:4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昨天晚上偶优化系统把输入法“优化”了,请问怎么装新的输入法
偶只想恢复原来的,要最原始的输入法
2#
发表于 2008-6-4 18:30:06 | 只看该作者
时代在进步,可以以此作为一个契机嘛,适应起来很快的

真不想换的话去百度下输入法的名字吧,微软全拼或智能ABC这样的... 应该有的下
3#
发表于 2008-6-4 20:42:42 | 只看该作者
用搜狗吧~~~
用用就习惯了~~~
现在巨厌恶智能abc
4#
发表于 2008-6-4 21:08:03 | 只看该作者
Microsoft Office安装盘?[em02]
5#
发表于 2008-6-4 21:19:11 | 只看该作者
找控制面板里得键盘,有添加输入法得
6#
发表于 2008-6-4 22:50:07 | 只看该作者
装搜狗的吧
还有漂亮的 罗马皮肤http://pinyin.sogou.com/skins/uploadImage/s_20071015161748.jpeg

[ 本帖最后由 王二的猪 于 2008-6-4 22:51 编辑 ]
7#
发表于 2008-6-4 23:06:33 | 只看该作者
输入法那个图标,右击点设置进去,然后点击添加,输入语言当然就是中文的吧?然后在下面找你要的最原始输入法(系统最原始的那几个输入法都在最后面),确定就OK了.
8#
发表于 2008-6-4 23:07:53 | 只看该作者
PS: 紫光很好用
9#
发表于 2008-6-5 00:42:09 | 只看该作者
优化了重新启用就可以了
在运行-msconfig-在服务或则启动里找语言的相关文件打勾就可以了!
10#
发表于 2008-6-5 00:54:55 | 只看该作者
我优化了,重启了就没了
不过现在弄好了,谢谢各位....以后再也不乱删东西了[em19]
11#
发表于 2008-6-5 07:18:27 | 只看该作者
搜狗很好用
12#
发表于 2008-6-5 09:28:24 | 只看该作者
搜狗搜狗搜狗
13#
发表于 2008-6-5 11:59:15 | 只看该作者
偶也用搜狗输入法
14#
发表于 2008-6-5 12:33:23 | 只看该作者
用紫光的路过...
15#
发表于 2008-6-5 18:12:51 | 只看该作者
本人也罗马皮肤哈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3:36 , Processed in 0.316048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