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寻梦飞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召集人手,我们想踢球了(顶楼更新时间地点)

[复制链接]
76#
发表于 2008-6-8 23:46:33 | 只看该作者
都虚了
77#
发表于 2008-6-8 23:49:22 | 只看该作者
容许我汗下"大飞哥".....[em07]
78#
发表于 2008-6-9 21:27:51 | 只看该作者
在厦门,想踢,可惜够不着
79#
发表于 2008-6-9 21:34:19 | 只看该作者
踢球太脱力了......
80#
发表于 2008-6-11 19:15:12 | 只看该作者
踢好球我,某飞,暴走番长,巴巴罗萨和他朋友一起去操练了下实况!
ms某飞退化不少!或者在放水,哈哈~~
81#
 楼主| 发表于 2008-6-11 21:57:47 | 只看该作者
我用的都是我经常输的几个队伍
对西班牙已经没想法了
怎么用怎么输,LIV也是
对不起某人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3:36 , Processed in 0.288151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