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C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为在四川等地的狼迷祈祷!!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8-5-13 19:55:17 | 只看该作者
祈祷 愿所有人都平安
32#
发表于 2008-5-13 19:57:37 | 只看该作者
祝受灾的各位平安
33#
发表于 2008-5-13 20:06:24 | 只看该作者
祝福所有人平安!!!
34#
发表于 2008-5-13 22:58:33 | 只看该作者
一切平安,为所有同胞祈福!
35#
发表于 2008-5-13 23:11:12 | 只看该作者
Bless!!!
希望所有人都平安!
36#
发表于 2008-5-13 23:19:03 | 只看该作者
为所有四川的同胞祈祷
37#
发表于 2008-5-13 23:44:30 | 只看该作者
願所有的震區人民安全[em24] [em24]
38#
发表于 2008-5-14 13:29:23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大家的关心~~~
我在成都,还好哈 ,只是不断的余震
那些在重灾区的同胞真的好造孽,期望大家都平安~
上天保佑我们平安吧~
39#
发表于 2008-5-14 13:36:12 | 只看该作者
GOD   BLESS   YOU!!!
40#
发表于 2008-5-14 18:14:24 | 只看该作者
不仅仅是四川的 这次受灾的面积地区比较广 虽然主要是在四川  祝福所有受灾和没受灾的
41#
发表于 2008-5-14 19:07:13 | 只看该作者
桂林都有震感。
愿灾区狼迷平安无事!!
愿灾区人民早日重建家园!!
42#
发表于 2008-5-14 23:25:26 | 只看该作者
祈祷
另外有条件的话四川的狼迷们都上来报个平安吧
43#
发表于 2008-5-15 15:21:17 | 只看该作者
天灾不能怨政府。
家宝总理不错。
祝福所有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9:48 , Processed in 1.066259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