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贝塔里尼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地震了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8-5-12 19:33:28 | 只看该作者
地震的时候我正好在公交车上.那车平时就晃得像地震一般,于是我居然一点都米感觉到地震.一车的人还都在纳闷路两边楼里的人怎么都在往外跑...
17#
发表于 2008-5-12 22:02:25 | 只看该作者
我家楼上在装修,天天都跟地震似的,两点多的时候,我正悠闲地躺在沙发上看报纸~~~
18#
发表于 2008-5-12 23:31:54 | 只看该作者
祝愿各地人们都能平安度过这段日子...

默哀
19#
发表于 2008-5-12 23:40:52 | 只看该作者
GTGG那边地震?[em09]
20#
发表于 2008-5-12 23:44:00 | 只看该作者
今年真是多灾多难。。。
21#
发表于 2008-5-12 23:54:52 | 只看该作者
截至二十二时二十分,四川地震已造成八千五百三十三人死亡,其中绵阳市汶川县死亡人数达到七千多人。
为死难者默哀
我们单位成都分公司的同事今晚要在室外广场过夜了,祝愿他们一切平安。
22#
发表于 2008-5-13 03:05:21 | 只看该作者
晕了,绵阳.........我好朋友在那上学啊
23#
发表于 2008-5-13 09:13:48 | 只看该作者
兔表担心,震中在汶川不在绵阳.
我刚帮你问我现在在四川那边的朋友了,他说绵阳损失应该不是很大
PS,8533的死亡数据是全四川省的,但里面不包括汶川,因为那里的伤亡数据还无法统计.
24#
发表于 2008-5-13 10:51:15 | 只看该作者
新闻说 卧龙基地就在 汶川的西南部[em16]
25#
发表于 2008-5-13 10:54:35 | 只看该作者
昨天已经感觉到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9:49 , Processed in 1.683075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