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Curci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fey生日快乐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8-4-27 19:35:40 | 只看该作者
生日快乐[em03]
17#
发表于 2008-4-27 20:30:19 | 只看该作者
快乐快乐!
18#
发表于 2008-4-27 21:10:39 | 只看该作者
生日快乐
19#
发表于 2008-4-28 21:30:57 | 只看该作者
谢谢所有盖楼的铜子们,8过小弟很穷,一共14076块除16人每人只能分到879……小小数目别见怪。HB现已发出,Aerosmith,D'alessandro,totti9416童鞋请脱掉马甲或去银行开户领取以这个非常非常小滴HB,再次感谢大家的支持~MU~A  [em12] [em12] [em12]
20#
 楼主| 发表于 2008-4-29 02:03:34 | 只看该作者
我的呢[em04]
21#
发表于 2008-4-29 12:10:55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fey 于 2008-4-28 21:30 发表
谢谢所有盖楼的铜子们,8过小弟很穷,一共14076块除16人每人只能分到879……小小数目别见怪。HB现已发出,Aerosmith,D'alessandro,totti9416童鞋请脱掉马甲或去银行开户领取以这个非常非常小滴HB,再次感谢大家的支持 ...


开了开了,oohh
22#
发表于 2008-4-29 16:15:02 | 只看该作者
^_^,多谢lz,收到包啦!!![em05] [em05]
23#
发表于 2008-4-29 23:20:3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D'alessandro 于 2008-4-29 12:10 发表


开了开了,oohh

已发送 请查收~
24#
发表于 2008-4-29 23:21:40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Curci 于 2008-4-29 02:03 发表
我的呢[em04]

CURCI没开户,我发到主号那了
25#
发表于 2008-4-30 17:34:05 | 只看该作者
生日快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9:48 , Processed in 0.429823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