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王二的猪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有谁能告诉我的 能有什么有意思的事情做

[复制链接]
16#
 楼主| 发表于 2008-4-24 22:03:5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momokoqin 于 2008-4-24 22:01 发表
杀人吧
最近我挺闲的


我在等人进来给我杀
这个时间
17#
发表于 2008-4-24 22:05:31 | 只看该作者
和别人比赛看谁无聊
18#
发表于 2008-4-24 22:12:33 | 只看该作者
如果真要比无聊,七七报名参加。
19#
发表于 2008-4-24 22:20:32 | 只看该作者
支持锁电脑    但舍不得永恒哈哈

报个夜校学门手艺  或者锻炼身体
可以认识不同层次的人

交个女朋友   一起吃饭   晚上送她回家前吻她

二猪爱读书   其余时间干这个好了

话说回来  你的webgame是啥啊……
20#
发表于 2008-4-26 07:16:06 | 只看该作者
CS
[em07]
21#
发表于 2008-4-26 09:37:04 | 只看该作者
反正我上学的时候,成天个打球、打游戏,打牌啊,没有无聊的时候
图书馆上上自习啊,看看美女啊,呵呵
22#
发表于 2008-5-5 14:12:49 | 只看该作者
听听Tchaikovsky   Mozart
23#
发表于 2008-5-5 20:04:05 | 只看该作者
学点什么,或者打打球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9:49 , Processed in 0.377545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