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原帖由 Sahala 于 2008-4-24 20:06 发表 都这么多年啦,差点降级那年都不离不弃,成绩怎么样都无所谓了,只要这个队还在就行了。 当然,如果罗马要牛b,在森西家族手里是没啥指望了
原帖由 huaidanl 于 2008-5-1 13:50 发表 我没你那么久,除了迷上的第二年拿个冠军,这些年都是亚军,气人,快成千年老二了。不过这些都无所谓,小曼走也无所谓,我支持卖,而且是坚决支持,原因是葵花合同搞不定,他走是不能接受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9:48 , Processed in 1.701336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