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228|回复: 1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永恒有几多筒子参加"Per una grande Roma"签名活动?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4-22 23:45:5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网址:http://petitiononline.com/soromas/petition.html

一个请愿书之类的东东

全文如下:

"La Roma non ha mai pianto la Roma mai non pianger
2#
发表于 2008-4-23 00:02:00 | 只看该作者
想问下请什么愿,这么长,看不下去....我还有100多页的书要看[em04]
3#
发表于 2008-4-23 00:25:42 | 只看该作者
哈哈,早投过了。
4#
发表于 2008-4-23 08:32:59 | 只看该作者
LZ的图挂了[em07]
5#
发表于 2008-4-23 09:24:10 | 只看该作者
发动我手下人都投了[em01]
6#
发表于 2008-4-23 11:47:52 | 只看该作者
投过了。。。
7#
发表于 2008-4-23 17:51:48 | 只看该作者
这篇文章写得好!
感情真挚,态度也很客观公正[em02]
8#
发表于 2008-4-23 18:46:03 | 只看该作者
看不懂。
9#
发表于 2008-4-23 19:09:1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乔治·索罗斯 于 2008-4-23 09:24 发表
发动我手下人都投了[em01]


老索你的手下懂意大利语?
  还是浑水摸鱼来的?

怎么不用阿拉伯语写,这样我的手下就懂了
10#
发表于 2008-4-24 10:34:03 | 只看该作者
7122 Signatures Total
11#
发表于 2008-4-24 14:05:27 | 只看该作者
我是第7136
12#
发表于 2008-4-24 14:23:26 | 只看该作者
我好像是五千多吧,忘记了。
13#
 楼主| 发表于 2008-4-26 17:30:44 | 只看该作者
Sono giunte a 10020 (dato delle 16.30) le firme della petizione internet "Per una grande Roma"

签名突破10000

很多人想看到罗马开创大场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9:48 , Processed in 0.546171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