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乔·科尔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推广下MSN的(L)CHINA,不喜勿进,不喜勿回~~~~~~~~~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8-4-22 23:38:18 | 只看该作者
我们本来就是"汉"人 无所谓降"汉"还是降"曹"  
请问为天下唱先生是什么人
32#
发表于 2008-4-23 08:18:36 | 只看该作者
“汉”与“曹”本就是二位一体的,是“关公们”的遮羞布而已。汉曹分离是他们做好群众解释工作的主要手段。
敝认为汉曹之比甚为恰当。
至于卡布奇诺则是完全顺着关公的解释路线在走,我是拉不回来你了,JUST GO ON。

[ 本帖最后由 为天下唱 于 2008-4-23 08:19 编辑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9:49 , Processed in 0.328693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