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tj118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为大家所希望的罗马未来投票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8-4-15 22:39:16 | 只看该作者
2吧,其实两个都想选,梦想外资投入,但老板还是森西,继续坚持可持续发展,觉得在我们现在这样的困难情况下得到的冠军会让我们的喜悦和自豪感比那些大豪门得到冠军时更强烈
17#
发表于 2008-4-16 11:11:05 | 只看该作者
说实话,森西家族的经济状况,已经成为了罗马更上一层楼的瓶颈~
18#
发表于 2008-4-16 22:48:43 | 只看该作者
于情于理..........选2........[em06]
19#
发表于 2008-4-22 20:33:10 | 只看该作者
真心祝愿罗马尽快插上翅膀,戴上王冠成为意大利的皇马.再来亚洲,中国扒钱,去北美捞分.从无中锋飞跃到买德罗巴这种欧洲顶级中锋. 盼今年夏天罗马球迷不用再靠YY来度过难熬的转会期. 盼所有人的底薪都是250W...盼买C骡来为队长DDR擦鞋....
所以,SOROS加油!
20#
发表于 2008-4-24 22:23:11 | 只看该作者
为啥这两个帖子不一样捏
21#
发表于 2008-4-29 19:36:10 | 只看该作者
悲观地观望....
22#
发表于 2008-4-29 20:35:44 | 只看该作者
森西万岁万岁
23#
发表于 2008-4-29 21:30:0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狼与者森西万岁万岁
24#
发表于 2008-4-30 21:54:53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会有很多不好的后果,既然如此,只能选2……
25#
发表于 2008-5-1 01:20:58 | 只看该作者
以我们的小阵容,下赛季,放弃欧冠专心打联赛吧[em07]
26#
发表于 2008-5-1 11:03:47 | 只看该作者
脚踏实地,罗马非一日建成,复兴不是靠捷径走出来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4:08 , Processed in 0.303884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