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totti1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直播灌水贴】国际米兰 - 佛罗伦萨

 关闭 [复制链接]
121#
发表于 2008-4-14 04:05:01 | 只看该作者
怎么偏偏是紫百合打联盟杯的时候打国际啊
122#
发表于 2008-4-14 04:12:17 | 只看该作者
这就是运气呗。
上半段还偏偏是普兰德利的妻子去逝的时候。
123#
发表于 2008-4-14 04:17:44 | 只看该作者
哎~~~洗洗睡了
124#
发表于 2008-4-14 04:19:38 | 只看该作者
紫百合没啥精气神,积分榜比上不足比下有余,就像上赛季的我们,这轮身后的追兵还都输了,能守个平局最好,收不住没办法,客场对国米嘛,照这么看下去国米稳住了,如果不在米兰德比以外的比赛意外栽跟头基本上冠军是差不多了,当然以国米的性格真是一切结果可能,我们也一样。。。
125#
发表于 2008-4-14 04:22:36 | 只看该作者
离冠军又远了一步
126#
发表于 2008-4-14 04:23:47 | 只看该作者
结束,睡觉
127#
发表于 2008-4-14 04:29:17 | 只看该作者
下一轮还是我们先踢...
128#
发表于 2008-4-14 07:23:20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亚平宁cc 于 2008-4-14 04:05 发表
怎么偏偏是紫百合打联盟杯的时候打国际啊


大国际运气真TMD好!
129#
发表于 2008-4-14 12:04:11 | 只看该作者
哎,大国际状态回来了
130#
发表于 2008-4-14 12:48:56 | 只看该作者
紫百合貌似放水的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9:49 , Processed in 0.506497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