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罗马飞鱼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哈有多少人粉“迈克尔杰克逊”?

[复制链接]
16#
 楼主| 发表于 2008-4-13 11:55:1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安图内斯 于 2008-4-13 11:37 发表
呵呵,有谁看过MJ的狼人MV啊[em05]

我看过的,:-)
17#
发表于 2008-4-13 16:03:30 | 只看该作者
thriller嘛
18#
发表于 2008-4-14 13:44:15 | 只看该作者
曾经的王者.流行音乐的至尊.九十年代看他的MV真的被悲震到了.
19#
发表于 2008-4-14 20:49:11 | 只看该作者
一首都没听过,是不是该BS我啊!
英语不好就很讨厌英语歌
20#
发表于 2008-4-14 23:56:14 | 只看该作者
........生命里只有 朋克 和 流行的人飘过

话说 MJ曾经请 shlas 当演唱会嘉宾.....
21#
发表于 2008-4-15 10:12:41 | 只看该作者
有他的演唱会VCD,那个场面真是天王巨星级别的,太震撼了,他以前有些MV都拍的很经典,效果跟电影差不多了,上初中那会儿,他的舞蹈歌太流行了,那太空舞步好多人学,很喜欢他早期的样子,没植皮前,那时也是一帅哥。
22#
发表于 2008-4-15 11:56:37 | 只看该作者
人家没有植皮好吧。。。[em09]
23#
发表于 2008-4-16 11:00:05 | 只看该作者
billie jean  smooth criminal
喜欢这两首
24#
发表于 2008-4-16 15:53:34 | 只看该作者
安妮 r u ok?
25#
发表于 2008-4-16 16:00:4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milolee 于 2008-4-16 15:53 发表
安妮 r u ok?


嗯 对慢歌兴趣不大
这种有创意节奏快的我超有爱
比如三年二班我的地盘这类我都喜欢
喜欢天花乱坠那种感觉

[ 本帖最后由 lyrrh 于 2008-4-16 16:07 编辑 ]
26#
发表于 2008-4-16 18:33:18 | 只看该作者
lsd....人家都说Mike呢 你来了个周杰伦~~

那你去听black or white吧 abc也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1:39 , Processed in 0.351471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