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194|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怎么上传头像呢?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4-12 13:47:5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想知道在永恒里怎么上传头像,看了帮助说可以上传可是没见具体怎么操作,也没说明,各位大哥大姐能帮帮否?
2#
发表于 2008-4-12 15:24:11 | 只看该作者
不用上传的
要图像的连接就可以了
在控制版面,资料修改


等飞机[em05]
3#
 楼主| 发表于 2008-4-12 18:16:03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 的帖子

3Q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9:48 , Processed in 0.382276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