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罗马飞鱼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讨论】大家怎么看最近的“混战”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8-4-12 21:25:05 | 只看该作者
[em16] 米看懂啊
17#
发表于 2008-4-13 00:12:20 | 只看该作者
视频的内容是什么 ?
18#
发表于 2008-4-13 01:49:36 | 只看该作者
对内容就不加评论了,只是想确定的说,那黄毛女的psp压根就没开
19#
发表于 2008-4-13 21:24:48 | 只看该作者
肥猪流...[em01]
20#
发表于 2008-4-18 01:11:0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希索加 于 2008-4-13 21:24 发表
肥猪流...[em01]


21#
发表于 2008-4-18 01:16:09 | 只看该作者
非主流没有错
但她们整天学习日韩造型又个个学的超级失败就很让人恶心了

其中有一些学的还那么回事的也就算了。
不过看看他们的图片,在去日站上看一下日本M的图片
实在是让我更恶心了

那些日本M还算自然,她们就是完全做作。
而且一个个都打扮的比自己本来还难看干什么呢?

他们如果是原创的,俺就支持。
[em03] [em03]

可惜一个个COS的都走样不成功。COS成功的也只是翻版罢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1:39 , Processed in 0.279687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