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xqcat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号召贴】如果罗马能够淘汰曼联,我就……

 关闭 [复制链接]
61#
发表于 2008-4-10 03:24:58 | 只看该作者
我就诅咒巴萨的主力全伤了!!![em03]
62#
发表于 2008-4-10 04:40:43 | 只看该作者
<FONT size=3><B><FONT color=blue>锁了,游戏结束下赛季欧冠见</FONT>

<FONT color=red>FORZA ROMA!!!</FONT></B></FONT>

[ 本帖最后由 罗马飞鱼 于 2008-4-10 04:42 编辑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1:39 , Processed in 0.560901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