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为狼请命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客场挑战曼联上海观战帖(顶楼更新地址)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8-4-10 15:19:18 | 只看该作者
。。。。。。。这球看得绝对郁闷S了。。。[em09]
32#
发表于 2008-4-10 15:19:56 | 只看该作者
。。。。。。有人 cry 了伐。。。[em14]
33#
发表于 2008-4-10 16:49:41 | 只看该作者
没有哭声,只有无奈声和骂声[em19] [em19]
34#
发表于 2008-4-10 18:06:21 | 只看该作者
大家继续坚持聚着看球……争取把联赛争取下来
35#
发表于 2008-4-12 11:54:47 | 只看该作者
米有文字的啊?人呢?!
36#
发表于 2008-4-12 12:35:42 | 只看该作者
我总算可以在酒店里看到这贴了
心头的那口气似乎还是没有完全散掉!
37#
发表于 2008-4-12 12:47:26 | 只看该作者
这段不太愉快的记忆,不知道格桑MM是不是会一如既往的以她清新的文字描述出来~
38#
发表于 2008-4-12 14:49:49 | 只看该作者
别写了吧...............[em03]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9:48 , Processed in 0.432241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