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Antonio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三月·江南

[复制链接]
31#
 楼主| 发表于 2008-4-2 21:17:2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瑶公特 于 2008-4-2 18:27 发表
西塘白天的感觉很差
吵吵囔囔
水又极脏,垃圾桶旁还有卖黄瓜的
到了晚上,一切就都美了
深秋是在那过夜啦?

PS:这相机是多少像素的?


嗯呐,俺不远万里专程跑去过夜,住在河边的客栈,还睡了传说中的雕花大床[em03]
相机是借朋友的,古董级的Canon,好像是700万的
32#
发表于 2008-4-3 02:32:46 | 只看该作者
其实毕业之前能有时间跑跑真的挺好……
龙哥有没有艳遇?
33#
发表于 2008-4-5 09:33:57 | 只看该作者
西塘比西湖上相!苏州也是极美的,想再去一次鸟~
34#
发表于 2008-4-5 10:37:08 | 只看该作者
记得那个周末是阴天吧!!
杭州,西塘还是不错的,苏州去了很多次,感觉城市太小了!
35#
 楼主| 发表于 2008-4-5 18:10:14 | 只看该作者
回夏天:俺怎么可能有艳遇[em07]

发几张看昆曲时拍的照片,不知这里有人看过现场没,个人觉得真的很好看.
十块钱三折戏(学生票还有八折),足足一个半小时,超值

舞台

36#
 楼主| 发表于 2008-4-5 18:16:29 | 只看该作者
第一折戏是《十五贯》选段,讲述的是知府假扮成江湖术士假装帮小偷算命,巧妙地让小偷供认了作案经过

37#
 楼主| 发表于 2008-4-5 18:22:15 | 只看该作者
后两折都是《玉簪记》选段,第一段讲述的是男女主角初次相见以琴声传情,第二段则是结尾两人以诗为证结下情缘.

男女主角出场(MS动作有点像?汗)



38#
 楼主| 发表于 2008-4-5 18:25:34 | 只看该作者
第二折剧照



第三折

39#
发表于 2008-4-6 02:36:39 | 只看该作者
龙哥真有品位……
还真被你找着看成昆曲了
不过看上去还是很不错的。
40#
发表于 2008-4-6 20:34:34 | 只看该作者
呵呵
看来杭州和我想象的还有些去别啊
谢谢LZ分享
41#
发表于 2008-4-8 18:53:19 | 只看该作者
龙儿,在你相册发现了这张

我这样也是在西湖拍的,感觉有点类似嘛,hoho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3:52 , Processed in 0.319948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