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罗马飞鱼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求恐怖鬼片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8-3-29 08:54:17 | 只看该作者
外国的恐怖片我不看,太恐怖了!
而且我也不看恐怖片,没有必要折磨我的心灵!

国内的片子哦,我最怕看<山村老尸>
32#
发表于 2008-3-29 10:06:10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罗马飞鱼 于 2008-3-29 07:27 发表

我同学说《豚鼠》比《水道的美人鱼》还要恶心,感兴趣的筒子可以看看,我就不看了[em07]


《下水道里的美人鱼》是《豚鼠系列》中的一部,一共有六部。

其实没什么恐怖的,摆正心态就好了,70年代末拍得片,基本没什么特效,倒是内涵比较深刻。


一些感官刺激的恐怖片应该不太适合你。

有部美剧不错,叫Supernatural,邪恶力量,可以看看。
33#
发表于 2008-3-29 10:17:48 | 只看该作者
看“鬼屋”好了,绝对搞笑的
34#
发表于 2008-3-29 13:28:21 | 只看该作者
下水道人鱼我只看到20分钟就飘了,太恶心了~~~~
35#
发表于 2008-3-29 20:01:11 | 只看该作者
shining看完后啥都木感觉了。。。。。。。。。
36#
发表于 2008-3-29 20:29:08 | 只看该作者
很少看这类片子。
37#
 楼主| 发表于 2008-4-1 08:17:5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乔·科尔 于 2008-3-28 20:02 发表
阴阳路的前几部不错,不过现在很难找了
推荐一部小制作《大头怪婴》,估计也不好找
印象中西方的恐怖片看起来有感觉的不多,大概是东西方文化的差异吧,西方的片子更注重视觉和音效,而东方的恐怖片则在心理层面吸 ...

《大头怪婴》哈好,3Q
38#
发表于 2008-4-1 09:00:31 | 只看该作者
其实恐怖片适合一个人深夜里坐在客厅看````
39#
 楼主| 发表于 2008-4-1 11:06:3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RomaPeter 于 2008-4-1 09:00 发表
其实恐怖片适合一个人深夜里坐在客厅看````

我和同学是熄灯后看的
但要说一个人看。。。[em07]
40#
发表于 2008-4-1 11:42:29 | 只看该作者
愚人节看恐怖片好像蛮符合主题的嘛[em24]
41#
 楼主| 发表于 2008-4-1 12:40:0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安图内斯 于 2008-4-1 11:42 发表
愚人节看恐怖片好像蛮符合主题的嘛[em24]

《恐怖愚人节》[em08] [em08] [em08]
42#
发表于 2008-4-1 13:04:15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罗马飞鱼 于 2008-4-1 11:06 发表

我和同学是熄灯后看的
但要说一个人看。。。[em07]


对的,一个人坐客厅,然后关掉灯```

影响要好,立体声环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9:48 , Processed in 1.07110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