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罗马飞鱼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飞鱼当上WECN版主了

[复制链接]
31#
 楼主| 发表于 2008-3-12 17:39:21 | 只看该作者
(*^__^*) 嘻嘻……
F都来了

估计长时间不上,ID被清了[em07]
32#
发表于 2008-3-12 17:49:02 | 只看该作者
恭喜恭喜,HBHB[em03] [em03]
33#
发表于 2008-3-12 18:51:43 | 只看该作者
恭喜  
红包
34#
发表于 2008-3-13 16:40:08 | 只看该作者
wecn2008什么时候出
35#
发表于 2008-3-13 16:41:45 | 只看该作者
为啥WECN也有个babyblue[em09]
36#
发表于 2008-3-13 17:19:0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火星的宠儿 于 2008-3-13 16:41 发表
为啥WECN也有个babyblue[em09]

为啥不能有?
火星人的思维啊~~~
37#
 楼主| 发表于 2008-3-13 21:36:0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罗西 于 2008-3-13 16:40 发表
wecn2008什么时候出

已经开始放出预览了
http://bbs.winning11cn.com/viewt ... &extra=page%3D1
WECN2008国际版将于近日发布,敬请关注(图片预览)
38#
 楼主| 发表于 2008-3-13 21:36:3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火星的宠儿 于 2008-3-13 16:41 发表
为啥WECN也有个babyblue[em09]

我最开始以为是一个人。。。。。。
39#
发表于 2008-3-13 22:54:0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罗马飞鱼 于 2008-3-13 21:36 发表

已经开始放出预览了
http://bbs.winning11cn.com/viewt ... &extra=page%3D1
WECN2008国际版将于近日发布,敬请关注(图片预览)

是哦,我就是看到了这个才问时间的嘛
40#
 楼主| 发表于 2008-3-14 06:49:3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罗西 于 2008-3-13 22:54 发表

是哦,我就是看到了这个才问时间的嘛

等出了,我第一时间转过来[em01]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8:02 , Processed in 0.306742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