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120|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回来冒个泡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3-9 23:22:1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好久没回来看看了,今天有空就来冒个泡泡,不知道还有多少人知道我呢...

PS:高三还真是累呢...还有90天就可以解放了...哈哈哈
2#
发表于 2008-3-10 00:13:51 | 只看该作者
还是乖点,继续你三个月的奋斗!
3#
发表于 2008-3-10 01:22:01 | 只看该作者
恩呐,再辛苦三个月吧,就要熬出头了嘛...
4#
发表于 2008-3-10 01:55:51 | 只看该作者
加油~~~高考完毕第一时间回来玩哈
5#
发表于 2008-3-10 09:43:27 | 只看该作者
抓紧最后阶段的冲刺吧
6#
发表于 2008-3-10 11:45:36 | 只看该作者
头像挂了[em07]
高三最充实[em01]
7#
发表于 2008-3-11 19:02:41 | 只看该作者
高三高三啊。。。叉叉叉
8#
发表于 2008-3-11 19:19:37 | 只看该作者
[em07] 922出现了 不知道法蒂MM什么时候冒泡
9#
发表于 2008-3-12 13:50:0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春天的雨 于 2008-3-11 19:19 发表
[em07] 922出现了 不知道法蒂MM什么时候冒泡
10#
发表于 2008-3-12 21:41:38 | 只看该作者
lsd签名还没改。。
11#
发表于 2008-3-13 20:42:25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弗雷迪 于 2008-3-12 21:41 发表
lsd签名还没改。。


LSD最近在哪混吖?
12#
 楼主| 发表于 2008-3-14 23:13:42 | 只看该作者
高三的确满充实的,在学校又是也会想到罗马的比赛(胜了黄马)^_^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8:02 , Processed in 0.363184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