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luoxuanta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人报道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8-3-11 16:52:14 | 只看该作者
呵呵,强烈呼吁蓝姐改革注册机制
比如通过邮件激活什么的
32#
发表于 2008-3-11 16:57:58 | 只看该作者
no,邮件激活的话不能申请更多的MJ了,除非一个邮箱可以对应很多很多ID[em01]
33#
发表于 2008-3-11 16:58:49 | 只看该作者
邮件激活不是没有考虑过,但是这样也会带来一些不必要的麻烦。

比如说,随便注册都可以通过邮件激活,那如果有别的球迷注册一些不雅的ID,比如f××k Roma,我不知道大家感情上能接受不
34#
发表于 2008-3-11 17:10:06 | 只看该作者
我宁愿接受上面这种恶意注册
也不愿意拒更多的狼迷于门外

何况恶意注册以后也是删掉的,毕竟不是广告ID,处理起来不是那么麻烦
35#
发表于 2008-3-11 19:21:45 | 只看该作者
[em08] 欢迎 欢迎[em08]
36#
发表于 2008-3-11 19:29:0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playRoma 于 2008-3-11 17:10 发表
我宁愿接受上面这种恶意注册
也不愿意拒更多的狼迷于门外

何况恶意注册以后也是删掉的,毕竟不是广告ID,处理起来不是那么麻烦



既然是狼迷,这点耐心的等待还是需要的

我当初怎么进来的?不一样被卡在门外,直到第三天我以为没注册成功,我再以原来的ID注册了一遍,发现已经被占用,就知道自己成功了。
37#
发表于 2008-3-11 20:30:19 | 只看该作者
欢迎新筒子。
38#
发表于 2008-3-12 05:17:26 | 只看该作者
恩恩   我也遇到过这个问题。  

       高二知道的永恒结果到了大一才注册成功!

          很小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8:02 , Processed in 0.309083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