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龙飞翔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越狱已经结束了?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8-2-25 15:47:26 | 只看该作者
不要再等四季了吧 虽然米帅是很帅
17#
发表于 2008-2-25 15:49:46 | 只看该作者
期待米帅的新作[em03]
18#
发表于 2008-2-26 22:43:30 | 只看该作者
第三季结束的很唐突~~
19#
发表于 2008-2-27 17:50:5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为狼请命 于 2008-2-24 12:44 发表
因为收视率太低了
电视台不会再播的
第3季一开始就宣布只有13集
为别的剧让路

我以为是罢工事件影响的呢[em04]
20#
发表于 2008-2-28 02:26:47 | 只看该作者
反正也米编剧收视也不高
结束就结束了吧。美剧大多是烂尾的。
21#
发表于 2008-3-4 23:09:41 | 只看该作者
会有的,五月开拍
22#
发表于 2008-3-4 23:23:33 | 只看该作者
lsd确定??
期待T-BAG戏分增加
23#
发表于 2008-3-4 23:31:34 | 只看该作者
越狱一季不如一季啊。。。
24#
发表于 2008-3-5 00:58:41 | 只看该作者
晕///第三季好多片段都是在重复前2季....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8:02 , Processed in 0.286608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