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小新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取消)佛罗伦萨VS罗马福州看球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8-2-24 11:41:24 | 只看该作者
嘿嘿,今天晚上我组织我们学校的一起看~~~[em10] [em10] [em10] [em10]
17#
发表于 2008-2-24 11:43:2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Babyblue 于 2008-2-24 11:41 发表
嘿嘿,今天晚上我组织我们学校的一起看~~~[em10] [em10] [em10] [em10]

3b强悍。
18#
发表于 2008-2-24 13:01:22 | 只看该作者
我报名哦也
19#
发表于 2008-2-24 13:48:24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报名!不过我站内短信好像是不能用的
20#
 楼主| 发表于 2008-2-24 14:08:31 | 只看该作者
收到报名LSD
21#
发表于 2008-2-24 17:59:05 | 只看该作者
右倾支持
22#
发表于 2008-2-24 18:35:16 | 只看该作者
完蛋了?
23#
发表于 2008-2-25 16:00:27 | 只看该作者
好好的,为啥取消了呢[em09]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8:02 , Processed in 0.288141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