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029|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米兰客场0:0平阿森纳 是个好结果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2-21 08:58:0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P>今天早上起来,CCTV-5的新闻,为什么说米兰客场0:0平阿森纳对米兰是个好结果呢,我怎麽觉的这个结果不好呢</P>
<P>米兰主场必须得赢</P>
<P>而阿森纳则可以平或者赢。</P>
2#
发表于 2008-2-21 09:30:29 | 只看该作者
这。。。呃。。。
这是个相当好的结果,给了我一个嘲笑同事(AV球迷)的机会
3#
发表于 2008-2-21 09:39:00 | 只看该作者
非常不好
为什么不输呢。。。
支持兵工厂
4#
发表于 2008-2-21 09:39:15 | 只看该作者
对米兰来说是个好结果
5#
发表于 2008-2-21 12:11:16 | 只看该作者
如果说米兰客场没输是不好的结果的话,那黄麻输球的结果岂不是非常的糟糕?
6#
发表于 2008-2-21 18:58:25 | 只看该作者
对于这样的米兰是不错~客场被零封的滋味不好受
7#
发表于 2008-2-21 20:49:37 | 只看该作者
结果好坏 要看 是否达到了赛前目的

顺便提一句 米兰在主场对英国球队 战绩是7胜4平保持不败
8#
发表于 2008-2-21 21:08:56 | 只看该作者
看了过程的话这绝对是个好结果,阿森纳该哭了
9#
发表于 2008-2-22 20:29:31 | 只看该作者
很好 意大利的球队走的远很好
10#
发表于 2008-2-22 20:44:54 | 只看该作者
要是有客场进球的话   比赛就好打的多了
11#
发表于 2008-2-22 21:44:52 | 只看该作者
楼上的是说皇马??
12#
发表于 2008-2-23 09:53:48 | 只看该作者
估计安胖子这会儿在偷着乐吧[em0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9:49 , Processed in 0.93053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