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TottiMuscl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英国梦 (为欧洲杯喝彩)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4-6-11 01:26:00 | 只看该作者
应该说他们的实力还是挺强的,但要比起意大利和法国这样的队伍,我觉得还差点,至于差在哪儿,那我也说不清楚,但我总觉得这支队伍今年应该是不错的,但我始终最喜欢意大利和法国,看好他们的表现。
衣冠禽兽 该用户已被删除
17#
发表于 2004-6-11 10:07:00 | 只看该作者
小组要出线很难
别忘了罗马尼亚的教训
18#
发表于 2004-6-11 18:47:00 | 只看该作者
切,才不可能呢,冠军是托蒂和小卡滴,嘻嘻。
英国一定被亨利打烂啦。~~
19#
发表于 2004-6-12 00:07:00 | 只看该作者
英国不行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20:49 , Processed in 0.27340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