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原帖由 dust 于 2008-2-18 19:48 发表 看成了。。罗马搞皇马只是时间问题..
原帖由 86batistuta 于 2008-2-18 20:11 发表 楼主注意措辞哈~要低调低调 网路直播可以即时 我打算早晨起来看地方台 毕竟电视清楚些
原帖由 Babyblue 于 2008-2-18 22:00 发表 6点,意思是我都可以等到学校来电了再爬起来看录播?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9:49 , Processed in 0.48495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